武統台灣就是火上加油!習近平要煩惱的不是台灣而是內部財政與金融!美國為何要發核潛艦撞到東西的消息?奪門之變就是宮廷鬥爭的預告片!|明居正|吳嘉隆|新聞大破解 【2021年10月15日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】習近平與戰狼頻頻「問鼎指點」民主,中共無煙硝戰火,現代指鹿為馬,逼迫香港人、也擴散世界:扭曲歷史、扭曲常識、價值觀,要改變國際規則、扭曲普世人權、扭曲民主定義、扭曲經貿規則。海外的你我,也許已身在一場靈魂保衛戰,退無可退。

中國地產債務風暴後,恐怖地方債浮上中國媒體,內鬥跡象「太上皇政變故事」都登上了共軍報紙。中共放任病毒隨人流擴散全球;把破產的紅色意識形態滲透全球;還會把金融風暴輸出海外嗎?

中共10月高喊所謂「和平統一」,但東南方備戰、整建基地。為何納粹、共黨最愛說「和平」?

台海東海軍機每天飛、南海潛艦出沒,美中擦槍走火機率如何?美國重返有爭議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、日本內閣設人權官,想到6月聯合國12名專家聲明對中共活摘法輪功等器官感到極震驚、想到9月歐美亞組織的《反活摘之世界宣言》,距離中共所說「被人民與歷史審判」的時刻,也許幾步之遙!

本次邀請到: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、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,一起為我們解析,重要時事議題!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