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「瀑布」屏東特映會 金馬導演鍾孟宏、演員劉冠廷現身

金馬名導鍾孟宏、屏東縣長潘孟安與演員劉冠廷在「瀑布」特映會合影。(屏東縣文化處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6 日訊】金馬名導鍾孟宏執導,今年最受矚目的電影「瀑布」,15日晚於屏東舉辦兩場特映會,出身屏東的導演鍾孟宏及演員劉冠廷現身,向滿場的觀眾致意,期待台灣觀眾會喜歡這部電影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贈送伴手禮給導演鍾孟宏、演員劉冠廷。(屏東縣文化處提供)
屏東縣長潘孟安贈送伴手禮給導演鍾孟宏、演員劉冠廷。(屏東縣文化處提供)

屏東縣長潘孟安出席特映會表示,導演鍾孟宏、演員劉冠廷,分別在電影編導製作、演出都曾獲金馬榮耀,是屏東之光。鍾孟宏導演歷來的作品都廣獲國際重視與好評,這部「瀑布」不但獲得金馬獎11項入圍肯定,更將代表台灣角逐第94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,感謝為這部電影努力的所有幕前幕後人員,預祝票房長紅,也邀請民眾踴躍進戲院觀賞、支持「瀑布」。

《瀑布》的故事靈感來自導演鍾孟宏友人發生的真實故事,也是他首次以女性的視角來觀察社會,劇情描述在疫情之下,一對母女之間親密又痛苦的關係,鍾孟宏導演希望展現每個當下對生命的態度與價值,並關注疫情下人與人的距離。

《瀑布》將於10月29日全台上映,由賈靜雯與王淨領銜演出,以及劉冠廷、李李仁、陳以文、魏如萱等等多位實力派演員客串演出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