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科技日18號登場 郭台銘傳駕電動車現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6 日訊】歡迎回來,近幾年積極布局電動車領域的鴻海,下週一(18日)將舉辦第2屆的鴻海科技日,創辦人郭台銘傳出,可能會駕駛鴻華先進開發的電動車親自到場參加,在這之前,鴻海也釋出3款電動車影像。

車體流線型設計,由鴻海MIH電動車開放平台打造的E級距和C級距電動車(Model-C),首度曝光。還有令外界期待的電動巴士,也行駛在夜間的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商圈。

鴻海預告片,清晰秀出3款電動車。其中,白色款C級距電動車(Model-C)的車體前方,秀出鴻海與裕隆合資設立的鴻華先進(FOXTRON)英文字樣,鎖定一般家用客群。黑色款E級距電動車,以MIH電動車開放平台為基礎,主打高端商務、智能駕駛體驗,定位首款旗艦車。

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(2021.08.12):「以EV整車發展的里程碑來看,預計2023年開始在營收上,會有比較明顯的貢獻。但是明年度,我們應該可以先看到,鴻海在電動巴士,上面的一個正式銷售。」

鴻海科技日18日登場,今年4大主題為「感受、技術、軟體、體驗」。鴻海指出,現場將推出3款電動車,與會者有機會搭乘或觀賞電動車。藉由專題演講,展現鴻海在電動車領域軟體、硬體平台的最新發展成果。董事長劉揚偉曾表示,鴻海力拚2025年電動車零配件自製率達40%,有望拿下5%市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