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中城大火奪46命!住戶爆「黃女」愛砸愛吵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6 日訊】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火警第3天,住戶陸續回去拿物品,有電器行業者,一早到現場看到經營20年的店就這麼燒毀了,心痛落淚!

大火過後,住戶們陸續回城中城搬家當,這位先生在套房裡種了花,一心想回去搶救,所幸花還在。

受災住戶:「(花沒事)只有走廊有些黑煙,牆壁稍微一些煙,很微小。」

不過,大樓1樓電器行就沒這麼幸運,幾乎燒毀,老闆一家一早回到店面,看到店就這麼沒了,忍不住落淚。

受災戶 電器行老闆娘:「一整晚的惡火,就把我們20年的心血燒了,她跟她男朋友吵架,我們大概知道說,(她)一直跑來把他的玻璃打碎。」

電器行業者說,之前就知道這名黃姓女嫌犯,常來找郭姓男友吵鬧到半夜,大家都很受不了,但也沒辦法,不過真的沒想到一出事就這麼大條,批黃姓女子該為整起事件負責!

罹難住戶親友:「她是成年人,知道水火無情的東西還玩火。」

這位先生聽到弟弟住的大樓失火,趕到現場找人,最後卻只看到弟弟被燒黑的冰冷遺體。

罹難住戶親友:「殺人償命嘛,對不對,我們這些人都無辜跟她無冤無仇。」

高雄市長 陳其邁:「在整個事件的調查或是,該接受調查的部分,我也不會迴避,我們也會持續給予(病患)最好的照顧。」

而高雄市大家長陳其邁一早則是到醫院探視傷者,表示當前最重要的是安置住戶,讓傷者能得到最好的照顧,同時也強調,他絕對不會迴避該負的責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