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市40店家「上菜秀」 展示雲世代數位轉型成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6 日訊】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,今(15)天中午舉行「雲世代數位轉型」永續發展計畫記者會,由嘉義市在地店家共有40家演出「上菜秀」及伴手禮等產品展出,期盼疫情後讓嘉義市再現新商機。

「這個是鳳梨牛奶口味(紅豆餅),是用整顆的鳳梨直接下去入味。」

40家嘉義市在地的店家,各自拿著自己的美食料理或伴手禮,排著隊一一走上伸展台,有如演出一場讓人胃口大開的上菜秀,十分吸睛。

嘉義市議員 蔡文旭:「我們有好東西要讓人家知道,讓人家知道之後才能帶動消費者的需求。」

嘉義市副市長 陳淑慧:「透過這樣子的計畫,讓嘉義市在地的店家以及產業,能夠數位化電子化。」

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理事長 劉慶宗:「在推廣的過程當中,我們又結合了非常多的一些業者,讓我們這個整個專案,能夠把它完成的更漂亮的把它推廣出去。」

不論是吐司、紅豆餅、巧克力,或是雞肉飯宅配包以及粽子伴手禮,他們都因雲世代數位轉型計畫,走入電子商業平台。

業者 ?亨達:「目前人手一機,所以必須要從傳統的行銷走到數位的行銷。」

業者 張凱評:「非常大的幫助,就是讓我們能夠多多的露出。」

業者 黃盈傑:「幫我們推向滿多,像那個網路上直播,部落客分享的。」

業者 陳岱聲:「對業者幫助很大,主要是一開始大家都是收現金,透過計畫的輔導,我們就知道怎麼來行動支付。」

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劉慶宗理事長表示,在人手一機的時代,商機就在手機裡,藉由這次經濟部「雲世代商圈數位轉型永續發展計畫」,推廣線上支付平台,希望傳統實體門市也跟上這一波新科技熱潮,提升經濟效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