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豹潭4罹難2失蹤!黃金72小時 新北全面搜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8 日訊】再來關心,兩起不幸社會事件,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發生2大4小落水失聯意外,消防局動員搜救,截至17日下午,已尋獲兩名大人、兩名小孩,但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目前消防局全力搜尋仍然失聯的兩名幼童。蘇姓領隊依涉過失致死罪嫌,檢方喻令20萬元交保、限制居住。

新北消防局長 黃德清:「我們希望搜索能夠在最短時間,再找到另外兩個失蹤者,根據氣象的預報,明天還是會有一些雨的產生,所以溪流還是相對有點湍急,明天我們動員的能量,還是會比照今天的動員能量,來進行相關的搜索。」

整個搜索行動,總共動員警、消等450人,持續尋找失聯的兩名幼童。這起意外起因於「大方體驗自然」,舉辦雙溪區虎豹潭活動,總共31名大人、小孩參加。週六下午團員突遇溪水暴漲,導致六人落水。搜救人員在周日分別尋獲4名落水者遺體,其中包括兩名大人與兩名小孩。而目前還有兩名人員失聯,分別是15歲陳姓、還有8歲劉姓女童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