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出中共小粉紅怪像!黃明志、陳芳語微博遭關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8 日訊】歌手黃明志攜手陳芳語合唱浪漫情歌《玻璃心》,因歌詞中有「爬牆」、「棉花」、「共同富裕」等字眼,讓人聯想到中國網友「小粉紅」,新歌才上線一天,兩人微博就雙雙被消失。陳芳語也錄影片回應,無懼打壓。

歌手 陳芳語:「微博刪掉沒關係,我聽見有個聲音,是玻璃心碎一地。」

歌手 黃明志 陳芳語 :「又讓你森七七,說個話還要自帶消音,怕被送進去種哈密瓜再教育,吃了蘋果,你又要切鳳梨,在哪裡氣撲撲就罵我的媽咪。」

新作影片上架三天已經超過350萬點閱,還附上「簡體字字幕」。但黃明志和陳芳語的微博迅速被下架,黃明志回應說,不要太緊張,這首歌其實很正面,寫到不要亂爬牆壁。還有網友發揮創意說,「應該加上『蛋炒飯』,暗諷先前有中國大陸網友因「蛋炒飯」言論被認定是「侮辱英烈」,因此遭拘留10天 之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