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下 木樓合唱團用歌聲激勵醫護和民眾

木樓合唱團於世界千大合唱團項目排名第七,室內合唱團項目連續四年蟬聯冠軍寶座;今年更榮獲第32屆傳藝金曲獎最佳藝術音樂專輯獎。(翻攝自木樓合唱團臉書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8 日訊】為感謝醫護人員和民眾在疫情期間的辛勞,舒緩社會緊張的情緒,嘉義基督教醫院將於10月23日(六)下午3點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木樓合唱團演出,邀請民眾一同前來欣賞男聲合唱燦爛的樂章與亮麗音色。

木樓合唱團至嘉基演出,期待透過音樂的饗宴,療癒院內同仁與民眾在疫情期間緊繃的神經。(嘉義基督教醫院提供)
木樓合唱團至嘉基演出,期待透過音樂的饗宴,療癒院內同仁與民眾在疫情期間緊繃的神經。(嘉義基督教醫院提供)

木樓合唱團是國際知名的男聲合唱團,近年來在國際上發光發熱,分別於2015年和2016年榮獲德國布拉姆斯國際合唱大賽與世界合唱大賽男聲室內組冠軍,之後,常獲邀至國際音樂盛會演唱。

根據德國國際文化交流基金會公布的最新排名,木樓合唱團於世界千大合唱團項目排名第七,室內合唱團項目更是連續四年蟬聯冠軍寶座;今年更榮獲第32屆傳藝金曲獎最佳藝術音樂專輯獎,藝術總監、指揮彭孟賢老師,在今年國慶日大典受邀擔任國歌演唱的指揮。

嘉基副院長周恬弘表示,這次很榮幸邀請到木樓合唱團至嘉基演出,帶來膾炙人口的精彩曲目,在疫情期間期,待透過音樂的饗宴,療癒院內同仁與民眾緊繃的神經,嘉義愛好音樂的朋友,可把握這難得的機會,一起來聆賞。

嘉基指出,木樓合唱團演唱會23日當天下午2點半開始免費入場,3點準時演出,觀賞民眾請全程配戴口罩,入場前將量測體溫及實聯制登記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