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境解封持續研議 指揮中心:政策成熟會說明

國內COVID-19疫情降溫,是否代表距離1級警戒更近一步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(前)18日在立法院坦言「可以這樣講」,並指出若疫苗到貨狀況佳、疫苗量夠,11月有可能開放混打。(圖/中央社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8 日訊】國內疫情降溫,邊境何時解封引發關注。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今天(18日)表示,邊境解封是重大決策,視國際疫情、國內整備狀況持續討論中,等政策成熟一點會再說明。

國內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降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在疫情記者會宣布,今天本土、境外移入病例都加零,也沒有死亡病例,是4月8日以來、相隔193天後再見「三零」。

疫情降溫,是否代表距離1級警戒更近一步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坦言「可以這樣講」,並指出若疫苗足夠,11月甚至可望開放混打。

周志浩指出,降級與否必須根據國內疫情、疫苗施打狀況,若評估可行就會向外界宣布;而混打疫苗則要評估疫苗供應狀況並諮詢專家意見後,才能決定。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