蓬佩奧發表演講 指中共是世界最大威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9 日訊】17日,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及其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,出席了在加州舉辦的「香港自由燈塔」活動,請看我們加州記者的報導。

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,和前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出席了「香港自由燈塔」,於週日(10月17日)的成立紀念儀式並發表演講。

美國前中國政策顧問 余茂春:「自由美國的存在,被中共視為它存亡的威脅。」

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:「事實上,中共不僅是對美國的最大境外威脅,更是對仍生活在中國大陸的14億人的最大威脅。」

2019年,香港居民因為擔心港府的「逃犯條例」會加強中共對香港的統治,各地出現大規模的「反送中」抗議行動。

根據報導,在中共統治下,中國的司法系統,因為審判機制不透明,有高達99%的定罪率。

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:「中共是個意識型態政黨,偽裝成一個國家。它們想主宰世界,它們想改變你們每一個人在美國的生活方式。」

創立「香港自由燈塔」的原香港企業家袁弓夷,也提到兩年前,一次與中共官員偶然的交談。

「香港自由燈塔」創始人 袁弓夷:「我當然告訴他(官員),我們(香港人)要自由、法治和民主。他接著說,那不真實。」「整個中共領導層,還有普通百姓,每個人都被洗腦了,他們不認為這些普世價值存在。」

與會人士呼籲各國與中共脫鉤,並希望更多人明白保護香港的自由,也意味著在保護全世界人民的自由。

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