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六中全會11月8日召開 內鬥中審議第3份決議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9 日訊】中共六中全會11/8召開 內鬥中審議第3份決議

中共19屆六中全會定於11月8日舉行,為期3天的會議將審議中共史上第三份歷史決議。學者認為,這份決議不僅是為習近平二十大連任鋪路,更是為了確立習的歷史地位。值得一提的是,中共這次六中全會是近25年以來,舉行最晚的一次。

===

CIA招募懂中文特工?中共急了要打反諜戰

自美國中央情報局(CIA)宣布成立「中國任務中心」應對中共威脅後,中共宣傳機制便繃緊神經加緊反擊,除了通過外交部抨擊CIA外,還譴責CIA招募講普通話和部分中國方言的特工,進而在社交媒體上號召一場抓美「間諜」的「人民戰」。

===

中國房地產不景氣持續 人行講話後外界不樂觀

大陸房地產股今年以來已經累計下跌超過20%,在中共再提房地產稅立法和試點、學者明確提出三個試點城市後,房地產股週一(10月18日)再度大跌。中共人行行長易綱(17日)坦言,某些企業因「管理不善」而出現違約風險。當局首先努力防止恒大事件蔓延到其它房企,以避免更廣泛的系統性風險。分析師悲觀看待。

===

涉反送中衝突 港5名中大生遭重判近5年

香港有民眾前年11月11日在「反送中」事件後,於香港中文大學發起「黎明行動」,爆發激烈警民衝突,港警向校園投射催淚彈後入內拘捕5名學生,19日香港西九龍法院判5人監禁4年9個月至4年11個月。而前一天(18日),中大聯合書院學生會幹事會才剛剛宣布解散,聲明指校方脅迫書院學生會獨立註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