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宗彥一句話回「大陸是哪個國家?」掀網友熱議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9 日訊】獲邀IPAC 吳釗燮G20期間與港疆代表齊聚羅馬

G20峰會10月底將在義大利羅馬登場,「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」(IPAC)18日宣布,將在峰會前召開對應會議,敦促各國對北京採取更強硬之立場。IPAC表示,5大洲議員代表將齊聚羅馬,包括台灣外長吳釗燮、藏人行政中央司政邊巴次仁、前前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、世界維吾爾大會倫敦負責人馬赫穆特等都將與會。

===

陳宗彥一句話回「大陸是哪個國家?」掀熱議

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19日提醒各國都有個別的接種紀錄證明,應該依照各國開例的部分就好。有中時記者提問 :「有民眾拿大陸接種的證明去換小黃卡做登錄,會要求他收回嗎?」而陳宗彥就反問確認 :「所以你說有從中國回來的民眾是不是?」直言不諱也引發台下媒體一片譁然,甚至出現笑聲。不只批踢踢網友熱議稱「超帥,統媒路滑」。醫生陳志金也發文「原來是要幫中國問啊?」

===

1週內2度被駭 宏碁:對營運無重大影響

市場傳出,PC品牌大廠宏碁一周之內,兩度遭駭客攻擊。宏碁發出聲明證實,印度分公司遭駭客攻擊後,台灣伺服器也被駭客組織Desorden入侵。偵測到異常後已立即啟動資安應變程序,而該事件所攻擊的台灣系統未涉及客戶資訊。

===

推員工證綁台北通實名制惹議 北市府:未強制

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即(19日)起要求員工進入市府須刷員工證綁台北通悠遊卡實聯制,有北市議員痛批,北市府借疫情實聯制之名,行推銷悠遊卡綁台北通之實。也有市府員工抱怨,市府政策倉促上路,無法理解為何硬要連結台北通。北市府秘書長陳志銘回應稱,這只是多一種卡片實聯制管道,沒有強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