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土安全部長染疫 曾和拜登無口罩接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0 日訊】美國國土安全部長確診,曾和總統拜登無口罩狀態下有所接觸。接下來看到一組美國疫情簡訊。

美國土安全部長染疫 曾和拜登無口罩接觸

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(Alejandro Mayorkas)週二(10月19日)被發現確診感染中共病毒。

國土安全部發言人表示,馬約卡斯也接種了完整劑量的疫苗,目前出現輕微症狀,正在家中隔離但同時繼續工作。

NBC新聞報導,馬約卡斯在上週六(10月16日)曾經和總統拜登(Joe Biden)和第一夫人一起出席一場戶外活動,當時拜登和馬約卡斯都沒有戴口罩。

氣溫降低 美北部10州染疫住院人數升高

根據聯邦政府的疫情數據,最近幾個星期裡, 美國北部的阿拉斯加、科羅拉多、緬因、密歇根、明尼蘇達、新罕布什爾、北達科他、賓夕法尼亞、佛蒙特和懷俄明等10個州,染疫住院的人數都出現了反彈。

目前美國仍有58,000人因感染中共病毒而住院,每天有超過1,000人死亡。

美FDA計劃允許 混打加強針疫苗

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正在考慮允許美國民眾混合施打加強針疫苗 。

ABC新聞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,表示FDA建議民眾在施打加強針時,選擇之前施打的相同種類疫苗,不過也將允許一些特定的民眾施打不同種類的疫苗。

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