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網拒未打疫苗選手 喬科維奇衛冕之路留懸念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0 日訊】仿效谷歌母公司 美媒爆料臉書擬變更企業名稱

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引述知情消息人士說法報導,社群媒體巨擘臉書公司(Facebook)計劃下週更名。臉書在宣布打造「元宇宙」(metaverse)後,創辦人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考慮效法谷歌,變更集團名稱、以新的控股公司整合旗下的Instagram、WhatsApp等品牌。

===

再傳中共駭客組織入侵全球電信商 竊通聯記錄

19日,再度傳出與中共有關的駭客組織,入侵世界各地的行動電話網路,通過電信營運商竊取人們的通話記錄和短信。美國資安公司CrowdStrike報告指出,這個名為LightBasin的駭客團體,至少從2016年以來就開始活動,但直到最近才被察覺使用迄今為止最複雜的工具。

===

日本熊本縣阿蘇火山噴發 煙灰衝高3500公尺

日本熊本縣阿蘇火山的中岳第一火口,20日上午突然爆發,氣象廳發布「噴火速報」,火山碎屑流衝出山口高達約1公里,陣陣噴煙更高達3500公尺。日本官員已經發布警告,要求人們避開,以免受到熔岩和落下的岩石傷害。目前並未傳出傷亡或損壞的報告。

===

澳網拒未打疫苗選手 喬科維奇衛冕之路留懸念

澳洲移民部長霍克(Alex Hawke)20日表示,所有希望取得簽證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的選手,都必須完整接種COVID-19疫苗。這使當今球王喬科維奇挑戰生涯第十座澳網冠軍獎盃,產生變數。喬科維奇曾公開反對接種限制,或比賽強制要選手公開接種狀況,也拒透露自己是否完成接種,並表示不確定是否會參加澳網尋求衛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