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尼熊永遠鬥不過北極熊?普丁一肚子看不起習近平?中俄軍演為什麼要通過日本海?一曲玻璃心 大家等很久了!習近平為連任找一個說法?|吳嘉隆|矢板明夫|新聞大破解 【2021年10月20日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0 日訊】北京冬奧火炬,在希臘點火遭遇抗議。歐洲議會20日表決第一個歐盟台灣關係報告案。未來兩三週,「台灣」將成為歐洲熱門的關鍵字之一,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將率團訪問,G20期間可能出現羅馬。巧合的是,15日最佳時事配樂《玻璃心》上線,句句諷刺中共,5天瀏覽7百多萬次。其實中共不該生氣,因為15日中共、俄羅斯,就在中國割讓的軍港港灣聯合軍演。不過,中共再多強化玻璃也頂不住的是,外媒報導,紅遍全球的《魷魚遊戲》真實版就在中國,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;也有分析,影集反映中共改造人心的方式。

美國總統拜登15日拿納粹屠殺比擬中共,喊話沈默就是同謀。接著蓬佩奧16、17日演說,抨擊非法中共是14億中國人最大威脅,挑戰要習近平在全中國舉行自由選舉。如何解讀俄羅斯、北韓本週的大動作,中共六中全會究竟誰被躺平?

本次邀請到: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、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,一起為我們解析,重要時事議題!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