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北季風報到冷四天 周末最低溫恐下探18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1 日訊】入秋首波東北季風增強,從今天(21日)開始呢,北部地區會感覺到氣溫逐漸下降,中午來到23、24度,下午有發生局部陣雨的可能。中南部地區今天仍然還有29到30度,氣象局也提醒民眾,往來南北要注意溫差。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李孟軒:「預估在周六跟周日,會是這一波冷空氣影響最明顯的一個時候,在北部跟東北部預估的低溫在18、19度左右,而且周五到周日這三天呢,一整天在北部、東北部比較濕涼,所以大概高溫的部分也是只有22、23度。而至於在中南部低區呢,白天的一個高溫在周五、周六之後,其實也是會有一些下滑的情形,白天高溫在26到29度左右,清晨的一個低溫大概是21到23度。」

入秋首波東北季風增強,不只氣溫下降,還要注意局部降雨,氣象局也提醒了,出門記得帶上傘和外套,到下周一氣溫才會逐漸緩升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