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倒中共惡魔車隊橫跨美國18州 獲得迴響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1 日訊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組織的「打倒中共惡魔」車隊,橫跨美國,近日回到紐約。

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組織的「打倒中共惡魔」橫跨美國車隊,行程歷時21天,馳騁8,000英里,橫貫東西、途徑美國18個州,四個時區。

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:「我們主要是想加速傳播真相,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,同時給人們(傳真相),尤其到中部、南部比較偏遠的地區。」

車隊頂著一條條醒目的橫幅,包括:「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」、「中共撒謊、人民死亡」、「拒絕中共 遠離中共病毒」等,穿越阿巴拉契亞山、伊利湖和密歇根湖、中部大平原、科羅拉多高原等地,傳遞「打倒中共惡魔」(End CCP)的信息。

沿途吸引無數的司機、民眾鳴笛,豎大拇指點讚、拍照留念,有人加入隊伍高喊「打倒中共惡魔」。

支持「打倒中共惡魔」倡議書的民眾:「打倒中共惡魔!」

有了解訊息的民眾深受憾動,熱淚盈眶。

支持「打倒中共惡魔」倡議書的民眾:「我想支持你們大家所做的,感謝你們做的一切,我很感激。」

在回程的最後一天,車隊義工們在匹茲堡山頂,冒著小雨合唱歌曲《給你希望的路》。

「打倒中共惡魔」車隊義工:「明白真相你才會看清前途、我們不是為了回報、只想給你一條希望的路。」

未來,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計畫再進行橫跨多州的車遊,讓「打倒中共惡魔」的信息傳遍美國每個角落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