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案週六對決!選區5公所選票運送 警車全程戒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1 日訊】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週六(10月23日)即將進行投票,「罷免票」今天由選區內,五個區公所,分別派人領回,而轄區三個分局,更不敢大意,分別依每個公所,都派遣兩車8人,持長短槍戒備,由警車一路護送,確保運送過程安全。

台中市霧峰分局成功派出所所長 黃秉鈞:「中間過程要記得蒐證。」

財政部中區印刷廠區內,轄區派出所所長,勤前教育,仔細叮囑,員警全副武裝,持長槍警戒,氣氛格外嚴肅,如此謹慎,因為要協助運送的是,這次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選票。

印刷廠人員,運來一箱箱選票,上頭全都貼有封條,交由區公所人員,拆開塑膠模,一一清點,接續搬上車,為了確保過程,沒被動手腳,最後在車門邊,刻意用藍色膠帶貼住彌封。

台中市霧峰分局成功派出所所長 黃秉鈞:「配合五個區公所,我們會各派遣兩部警車,跟八名警力,攜帶長槍及短槍,一起到財政部中區印刷廠,護送選票回到各區公所。」

而這次台中市第二選區內,有五個行政區,分屬三個分局,因此分局針對每個區公所,配置警車警員,執行選票運送勤務。

台中市霧峰分局成功派出所所長 黃秉鈞:「那到區公所之後,我們會派遣警力24小時戒護選票,直到星期六早上。」

選票運回區公所存放,並有員警輪班戒護,直到23日,再由各個投開票所主任和員警,一同前來領出,目的就是希望投開票過程,公正公平,順利完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