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揭露挫敗中共威脅 歐洲議會高票通過挺台報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1 日訊】歡迎回來,歐洲議會20日表決,壓倒性通過第一份「歐盟台灣政治關係與合作報告」,瑞典籍議員殷契爾19日在大會發言,公開揭露中共駐瑞典大使館寫信威脅,所謂堅決反對這項報告案,要求撤回支持,否則「後果自負」。

瑞典籍歐洲議員 殷契爾 (Evin INCIR):中國的專制共產主義政權,不怕對任何人採取措施,無論中國境內境外。幾個月前,我收到中共駐瑞典大使館一封威脅信。 我的信念很明確。我將自豪地投票支持今天的報告,以捍衛民主和自由,不管專制共產主義政權,的後果威脅。」

殷契爾表示,不管中共如何威脅,她自豪地投票支持,捍衛民主自由。主責報告議員魏莫斯,在開場時就表示,這場辯論將在歐洲的民主傳統進行,儘管中國共產黨試圖阻止。

立陶宛前總理庫比留斯發言提醒中共,30年前蘇聯帝國的崩潰,就發生在鬥爭小國立陶宛的民主獨立時。

(記者/張東旭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