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球員坎特勇挺西藏自由!遭微博封鎖、騰訊賽事轉播急喊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1 日訊】NBA球隊塞爾提克的中鋒球員坎特,台灣時間21號在推特上傳影片,向中共領導人直接喊出「西藏是屬於西藏人的」。影片聲援西藏應該獲得自由,指出過去25年,中共關壓超過5000名西藏政治犯,譴責「中共政府真可恥」。

NBA塞爾提克隊中鋒球員 Enes Kanter:「我在這裡表達我的聲音,並說出西藏正在發生的事情。 在中共政府的殘暴統治下,西藏人民的基本權利和自由不復存在。我不能再繼續沉默,我和我的西藏兄弟姐妹站在一起,我支持他們追求自由的訴求,中國共產主義只存在百年,但是佛教、文明、意識哲學已經存在幾千年,西藏人可以決定西藏的未來,西藏百分之百是屬於西藏人的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在美國時間周三,坎特與紐約尼克隊的比賽中,穿著印有「自由西藏」標語的鞋子,不過這場比賽他並沒有下場。2019年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發推文支持反送中,中共就停播掉NBA賽事。而這次騰訊也立刻取消塞爾提克隊的賽事直播。坎特的名字也似乎在微博訊息平台遭到封鎖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