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青創業輔導有成 「瘋創業嘉年華」23日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1 日訊】為了吸引青年創業落地在台中發展,市府向中央爭取補助款,經發局推動相關計畫,23日將舉辦「瘋創業嘉年華」,邀請民眾共同分享青年創業輔導成果。

台中市經發局副局長與會貴賓一同挹注流沙,台中市經發局為了吸引青年創業落地在台中發展,特別舉辦「瘋創業嘉年華」。

台中市經發局副局長 李逸安:「專案的執行主要在協助,我們所有的青創的業者也好、青創的廠商也好,在整個創業的過程中,能夠得到市政府相關的協助跟幫忙。」

業者 陳先生:「藉由這樣子的活動來針對我們產品做一個,對消費者一對一的一個推廣。」

銀髮智能穿拖鞋輔助工具、電動健走機,從生技醫療、食品、休閒運動還有傳統工藝最新研發,業者在創業嘉年華會攤位上擺滿了,青創業各式各樣的創意產品。

業者 巫小姐:「我們主要是用,3D立體雕刻的技術下去加工製作,用新的科技來做木工。」

業者 李小姐:「它是仿我們真人按摩的,這種姿勢做旋轉,所以它是獨家專利是全台灣都沒有的技術。」

副局長表示:為了振興經濟,激勵廠商投入資源研發新技術,青創業嘉年華23日即將登場,邀請民眾一同前來共同分享青創輔導成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