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抓捕中國鋼琴家李雲迪 宣布嫖娼罪、節目全下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2 日訊】中共北京市朝陽公安分局21號在微博宣布,39歲鋼琴家李雲迪因涉嫌嫖娼被捕,目前李雲迪參與的綜藝節目集數全數下架。

北京市朝陽公安分局週四通過微博發布通報稱,「近日,朝陽公安分局接群眾舉報稱,有人在朝陽某小區賣淫嫖娼。對此,警方依法開展調查,將賣淫違法人員陳某卉(女,29歲),嫖娼違法人員李某迪(男,39歲)查獲。經審查,上述人員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,目前均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。 」

中共喉舌《人民日報》則以「李雲迪嫖娼被拘」為題,在微博直接點名,稱「昔日的『鋼琴王子』登上違法失德藝人名單」,「一旦倒在『荊棘』裡想翻身都難」。

而「荊棘」一詞所指代的湖南衛視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當天稍早就被網友發現疑似已事先接到「封殺」令,在官方正式通報李雲迪被捕之前,就將所有李雲迪的畫面打上馬賽克並下架。在正式通報發表後,其影音平台迅速將有李雲迪出鏡的7集節目全部下架。李雲迪也因此成為中共「封殺風暴」中最新倒下的一位藝人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