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政府要求提供資料 台積電:11/8前提交

美政府要求提供資料,台積電:11/8前提交。資料照。(圖/GettyImages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2 日訊】美國政府為解決晶片荒,希望半導體業者能夠提供相關資料。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天(22日)表示,將會在11月8日前提交資料給美國。

美國商務部21日指出,英特爾、英飛凌、SK海力士等公司都表示將在期限內提供數據,並鼓勵其他公司跟進。至於是否動用強制措施,要看有多少企業回應,及提供資料的品質。

台積電今天對此表示,將會在11月8日前提交資料。台積電強調,長期以來與所有利害關係人積極合作並提供支持,以克服全球半導體供應上的挑戰。

展望未來,台積電指出,在這個複雜的供應鏈中提高需求可見度,應較能避免未來出現此類供應短缺的現象,在此一共同目標下,台積電作為其中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,將持續採取行動來應對挑戰。

台積電法務副總經理暨法務長方淑華日前受訪時表示,客戶是台積電成功的要素之一,台積電不會洩漏敏感資訊,尤其是客戶的機密資料。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