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美花找羅一鈞網上「吃飯秀」 陳時中笑問:好吃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2 日訊】經濟部長王美花化身Youtuber,主持節目,帶著國民女婿羅一鈞,到自己的喜歡的餐廳吃飯。過程兩人聊到工作相處,面對部長王美花誇讚,羅一鈞笑稱像是丈母娘。在防疫記者會上,羅一鈞也被問到相關問題,更是被指揮官陳時中追問餐廳好不好吃。

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 羅一鈞:「就是我們振興其中一部分,就是推廣好食券的使用,所以很高興有這個機會,能夠跟經濟部的王美花部長,還有同仁一起合作來拍攝這個影片,謝謝。」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那好食券的東西好吃嗎?」

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 羅一鈞:「當然就是部長推薦的餐廳的菜餚都是非常好吃的啦。」

羅一鈞說,和部長吃飯過程中,邊吃邊聊關於疫情點點滴滴很開心。影片上可以看出兩人氣氛融洽,羅一鈞更是自己爆料曾經被認成網紅呱吉,讓王美花也笑到不行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