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威尼斯與彩繪村 盡在高雄林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3 日訊】高雄市林園區,除了有知名的「水母湖」海洋濕地公園外,還有當地人口中的「市境之南樹」和月型海灣,以及有小威尼斯之稱的漁港美景,透過當地攝影達人領路,帶您一起欣賞林園之美。

半月形的海灣,不同方向海流形成的方塊海,還有汕尾港灣風帆訓練基地旁的小威尼斯倒影,這些絕美景致都是攝影師鏡頭下的獵物,瞬間捕捉林園不同風貌。

手機攝影師 宋永泰:「夕陽它可以藉著我們反方向從這邊倒影下來,在這個水面上,它形成的那個投射點是很浪漫,而且滿漂亮的,所以這個地方(小威尼斯)的日出跟日落,它都會呈現不同的景。」

除了林園漁村自然形成的景致外,巷口不經意可見的彩繪壁畫,呈現不同藝術家表現林園特色的作品,也都是吸引遊客會停下來的拍照打卡點。

手機攝影師 宋永泰:「能夠突顯漁村風貌的就是由這些彩繪,讓我們看到後面的彩繪,它就是有一個比較特別的縮影就是,一隻大章魚要攻擊的那種效果,這個都是由我們當地的這一些藝術彩繪者所畫出來的。」

宋永泰表示,林園不只有重工業,還有多樣性、豐富的生態環境,細細走讀就能發現林園之美。

手機攝影師 宋永泰:「像月牙灣、方塊海,這邊是小威尼斯,竹筏步道,還有日出可以看到巒北大武山的景點聖母宮,林園真的是美不勝收,只要你細細的品味,真的滿值得看的。」

宋永泰表示,南汕尾美景古已聞名,在清朝就是高雄「鳳山(縣)八景」之一,除了水母湖外,不同美景的林園,非常適合民眾安排一日遊,放鬆心情,看見林園的不同風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