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大賽 加州巨瓜2千多磅獲世界冠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3 日訊】北加州聖馬刁縣今年的第48屆世界南瓜大賽,冠軍得主已經出爐。來自華盛頓州的一顆重達2,100多磅的巨大南瓜,獲得了今年的首獎殊榮。

今年在北加州聖馬刁縣半月灣舉辦的第48屆Safeway世界錦標南瓜秤重比賽,冠軍得主是來自華盛頓州奧林匹亞的瓜農烏爾梅耶。他的冠軍南瓜,重達2,191磅。

南瓜大賽冠軍得主 Jeff Uhlmeyer:「我2017年的時候也有參賽,當時用一顆1,927磅重的南瓜,獲得第三名。所以今年的成績算是一次大飛躍。」去年受疫情影響,南瓜比賽並沒有對外開放。今年開放後,比賽湧入大量參觀民眾。

南瓜大賽冠軍得主 Jeff Uhlmeyer:「這場比賽算是半月灣南瓜比賽的鼻祖。我喜歡來這裡,這邊的人潮真的很驚人。」今年獲得亞軍的烏雷納,曾是兩屆南瓜比賽的冠軍,他希望明年能種出更好的南瓜。

南瓜大賽亞軍得主 Leonardo Urena:「去年我種了太多南瓜,總共六顆。太太就說,你最好聽我的話,種少一點,這樣能種出好南瓜。接下來我會聽她的建議。聽太太的話很重要。」對於如何種出冠軍南瓜,參賽者也透露了自己的方法與訣竅。

南瓜大賽冠軍得主 Jeff Uhlmeyer:「南瓜從四月開始種,然後要做很多維護和照顧,確保它的成長。所有問題都要處理好,還要選擇對的肥料和土壤管理。」南瓜大賽亞軍得主 Leonardo Urena:「找到最好的種子、最好的基因,因為有時候雖然南瓜長得大,但很輕。而我們的目標是兩者兼顧。」今年南瓜秤重比賽的獎金,依照重量計算,冠軍南瓜每磅可獲得9美元,比往年高出2美元。如果重量打破世界紀錄,總獎金高達3萬美元。至於第二名至第四名,則分別可以獲得3,000、2,500和2,000美元的獎金。

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 採訪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