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陳莉蓮如何讓品牌再起?裕隆電動車拼3年搶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3 日訊】裕隆與鴻海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,短短一年,就開發出3款電動車,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宣布,納智捷及中華品牌,將是鴻華先進的首發客戶。並預告納智捷電動車在2023年,就會量產上市。售價不到新台幣1百萬元,將跟特斯拉、福斯的平價電動車較勁。

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(2021.10.18):「讓我們歡迎,我們裕隆的嚴陳莉蓮執行長。」

鴻海科技日一開場,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一身黑色套裝搭配紅跟鞋,乘坐白色Model C電動車出場。這是裕隆與鴻海合資成立鴻華先進,推出的3款電動車之1。嚴陳莉蓮表示,短短一年就端出成果,是台灣數十年汽車自主研發能量的展現。

裕隆集團執行長 嚴陳莉蓮(2021.10.18):「裕隆集團的納智捷及中華品牌,將是鴻華先進品牌,產品品牌的首發客戶,裕隆集團的自主品牌,電動車將結合鴻海集團的資源再出發,為市場提供嶄新的移動體驗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」

嚴陳莉蓮接棒裕隆集團後,積極朝轉型發展。營收方面,上半年獲利已見成效。電動車布局上,裕隆表示,Model C、E兩款車,首發客戶都會是納智捷,在2023年底前先後量產上市;中華汽車也規畫採用Model C平台,開發自有「CMC」品牌的電動SUV車,預計在2到3年內量產上市。

汽車產業專家 謝騰輝:「產品推出之後,要面臨的是規格在2023年,是不是還有像現在一樣的競爭力,然後消費者是不是買單。通電網路的佈建,是不是能夠充足。」

這3款電動車在量產之前,其他競爭對手早早卡位。電動車大廠特斯拉,將推出2.5萬美元、約新台幣70萬元的平價電動車;福斯也預計打造約新台幣60萬元的電動車ID.Life;納智捷首款電動車Model C,預計售價新台幣100萬元內。各大廠積極發展電動車,就看誰能先量產,搶得市占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