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台供應鏈平台!首屆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打造生態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3 日訊】另外來看到,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日在台北登場,展現台灣在智慧移動產業的研發及製造實力。活動推手長春集團總裁林書鴻、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柯傑民等人,都出席。柯傑民強調,美、台合作,能建立全球產業供應鏈平台,促進產業發展。

首屆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,實體及線上同步登場。展出電動巴士、三電系統、人車互動軟體等應用解決方案,完整呈現電動車、自駕車生態系。活動推手長春集團總裁林書鴻、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柯傑民等代表,都出席典禮。

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:「透過這個展覽能夠提供國內的業者,跟國際的這些大車廠,新創公司、科技公司,將來作為共同合作跟連結的一個平台。」

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 柯傑民:「我們很幸運,能看到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一些科技產品。我有充分的信心,相信美、台合作能獲得成功,建立一個全球的產業供應鏈平台,更加促進產業發展和合作。」

鴻海MIH聯盟執行長 鄭顯聰:「Arm,提供了我們SoC,就是我們芯片的設計方案。」

鴻海科技日亮相的3台電動車,也搬到現場。AIT副處長致詞表示,想與MIH聯盟合作,也親自參訪攤位。台灣車輛移動研發聯盟,則聚焦電動車、自駕車關鍵技術,帶來7項技轉成果。包括自駕車在地化互動安全驗證技術、智慧聯網自駕車運行技術實證及AI車輛視覺感知系統。

資策會智慧系統研究所組長 張均東:「之前的AI辨識不會像我們那麼的穩定,因為我們收集台灣10萬公里的大數據的資料,我們把整個演算法跟所謂的,學習的模型變成非常的穩定。」

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總經理 王正健:「那我們自動駕駛車,不是只開發1、2年,已經開發了7年,那目前經過實證的運行,已經超過了6千公里。達到一個可以量產的階段,要接近Level 4的一個過程。」

光寶展出電動車核心零組件與應用,及先進駕駛輔助技術系統等解決方案。台達電首次將電動車相關零組件,與實體車完整展出;東元自主研發的電動車動力系統T Power+,也首度曝光。集結台灣軟硬體指標大廠,展出台灣電動車領域的企圖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