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談宴客防疫 疫情趨緩週日暫停記者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3 日訊】來看到,台灣今天(23日)仍然沒有新增本土病例,只有7個境外移入的個案。因為疫情維持在低點,指揮中心就宣布,以後周日不再召開記者會。此外,針對近期餐飲宴客相關的防疫規定,陳時中再次進行說明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:「那我們今天跟大家報告,今天沒有本土的病例,那有7例境外移入,那也沒有死亡的個案。另外,近來大家對這種吃飯的,還是有一些疑義,請客的那種宴席,大型的宴席,是不是一個廳不能超過80個人。大家看到我們有那個80、300的一個限制,我們正式要澄清說,沒有,我們還是基本上,一個容留的空間裡面,就是2.25平方公尺,來計算總人數,那現在也沒有梅花座,那也沒有這個隔板的限制。不過當然是盡量不要太擁擠。」

而在疫情趨緩下,指揮中心也宣布,以後周日將不會召開疫情記者會。另外,11月2日一定會有相關的防疫放寬,不過大幅放寬的措施,還是需要再觀察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