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政府招手 邀鴻海與Gogoro投資電動車|財經100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3 日訊】供應緊張! 國際油價連漲

由於市場供應緊張,國際油價22日上漲,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2月交割價上漲1.26美元,每桶收在83.76美元,本週上漲1.7%,連續9週上漲。布蘭特原油12月交割價上漲0.92美元,每桶收在85.53美元,本周上漲1%,連續7週上漲。

=====

特斯拉股價創新高 站上900美元關卡漲1.75%

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股價狂飆,22日收在909.68美元,首次收在900美元上方,創下歷史新高。特斯拉第三季電動車營收持續竄升,毛利率首度突破 30%,截至第三季交車量已達 62.7 萬輛,有望超過今年75萬輛的交車目標。

=====

SOHO中國再遭打擊 旗下子公司被立案查稅

全球最大私募基金巨頭黑石集團併購中國北京房企龍頭「SOHO中國」遭中共擋下,創辦人潘石屹8月成功翻牆躲在美國不回,北京稅務局已發布公告,指稱SOHO中國所屬子公司北京建華置地涉嫌逃漏稅,已經立案調查。

=====

印尼政府招手 邀鴻海與Gogoro投資電動車

鴻海23日發出聲明表示,董事長劉揚偉與Gogoro創辦人陸學森,在22日下午與印尼投資部長短暫會晤,三方就未來在印尼投資佈局進行初步交流討論,聚焦在電動車與電池產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