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糧大省遇洪災 官方稱今年秋糧增產遭質疑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3 日訊】產糧大省遇洪災 官方稱今年秋糧增產遭質疑

近幾個月,產糧大省河南和山東遭遇暴雨襲擊,到處是一片汪洋,網上也傳出河南農民在水中搶收玉米的影片。但官方稱今年又是大豐收,遭到多地農民反駁。有網友發帖說:「如果不能及時收穫,就會耽誤冬小麥播種,損失慘重。」「秋小麥晚了,明年夏糧就沒指望了!」

=====

安徽省聯社前理事長受賄7800萬 獲刑13年半

10月22日,中共安徽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前黨委書記、理事長陳鵬被判刑13年6個月,被指控受賄7800多萬人民幣。同一天,湖南省社會科學院前黨組書記、院長李薦國被判刑13年,其被指控受賄2704萬元。

=====

中共命學教材融入黨的領導 網民喊苦

中共對中國民眾的思想管控愈發緊縮,中共教育部10月22日發新聞稿稱,中共國家教材委員會近日印發了《「黨的領導」相關內容進大中小學課程教材指南》,要求大中小學教材中全面加入「黨的領導」內容,引發輿論關注。

=====

中共通過家庭教育促進法 雙減政策正式列入法律

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議23日通過「家庭教育促進法」,規定縣級以上地方政府應加強監督管理,減輕義務教育階段學生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,代表「雙減」政策被正式列入法律。「雙減」政策後,產值高達1000億美元的中國校外培訓產業,成為首當其衝的行業,大批培訓中心關閉及從業人員失業,但校外培訓並未完全絕跡,而是化整為零轉入地下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