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潛艦軍售後 拜登馬克宏通話談印太合作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3 日訊】澳洲潛艦軍售後 拜登馬克宏通話談印太合作

美國總統拜登與法國總統馬克宏22日通電話,談到加強歐洲防務,同時確保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NATO)互補,以及在非洲和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安全合作。這也是澳洲上個月取消向法國下訂柴電潛艦的合約,改與美方合作後,兩人首度交談。

=====

梅克爾最後一次歐盟峰會 各國領袖致上最高敬意

德國總理梅克爾22日出席了她總理生涯的最後一場歐盟峰會,面對這位即將退休的領袖,在場的26位各國領袖起立為梅克爾致上最高敬意,為她獻上讚美詞。

=====

無懼中共封殺 NBA球星再挺新疆維族

美國NBA塞爾提克隊球星坎特(Enes Kanter)近日在社群媒體為西藏及新疆發聲,隨即引來中共抵制。對此,美國務院坦言對中共對待塞爾提克的方式感到憂心,但也強調支持言論自由。

=====

NASA明年2月先發射無人飛船暖身 預計2024重返月球

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宣布最新規劃,預計明年2月發射無人飛船繞行月球,為2024年人類再次登月的「阿提米絲(Artemis Program)」計畫打下基礎。而NASA的首次登月計畫至今已經過了52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