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後瞄準年底四項公投 國民黨、民進黨全力動員對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5 日訊】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國民黨士氣大振,黨主席朱立倫將重點放在年底四項公投,要民眾用公投對蘇內閣進行不信任投票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說,公投應該就事論事,批評國民黨開放萊牛,卻抹黑符合標準的萊豬,說要親美根本是自相矛盾。

朱立倫上任國民黨主席,罷免陳柏惟被視為「頭一戰」,而在陳柏惟遭罷免之後,朱立倫下一個重點,是年底四項公投。朱立倫呼籲民眾,以公投結果展現對蘇貞昌內閣的不滿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12月18號的公投,是民眾對是非對錯,尤其是對蘇內閣這段期間施政不滿的反彈,民進黨與其下鄉到處去宣傳,倒不如把施政做好,可能是民眾比較關心的。如果施政做不好,12月18號民眾一定會出來投倒閣不信任投票。」

朱立倫號召民眾用公投倒閣,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公投應該就事論事,不要扭曲為政治運作,並批評國民黨當年開放美牛,如今卻抹黑美豬,自相矛盾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當年國民黨開放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萊牛進來,還揪團吃牛肉麵,卻把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萊豬描繪成為毒豬肉。這樣我相信美國人也不能接受,還說要親美,就顯得矛盾。」

民進黨中央已下令全面動員,向社會溝通,說服民眾投下「四個不同意」票。在陳柏惟罷免案防線失守之後,在攸關能源、貿易的四項公投案,不能再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