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成為關鍵詞 美脫口秀揭中共荒謬 逾200萬觀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6 日訊】美國電視脫口秀「上週今夜秀」25日最新一集,以22分鐘介紹台海局勢緊張的來龍去脈,主持人約翰奧利弗提到10月初以來,已約有150架共機侵擾台灣防空識別區,除此之外,還幽默嘲諷了國際社會在中共施壓下,出現的荒謬事件。

美國電視脫口秀主持人 約翰奧利弗(2021.10.25):「明顯地,台灣這些天出現在新聞中的主要原因,是與中國(中共)的關係,委婉說就是充滿矛盾,最近甚至更加水火不容。中共政府在這件事持強硬態度,非常強硬,當演員約翰希南近日在媒體訪問中介紹《玩命關頭9》,說台灣是第一個可以看到這部電影的國家,接下來發生了這件事。」

美國CNBC新聞主播:「演員約翰希南向中國(中共)道歉,在他稱台灣是一個國家後。」

美國演員 約翰希南:「我很很抱歉,對我的錯誤,對不起對不起,我很抱歉,你必須了解,我很愛很尊重中國跟中國人,不好意思。」

美國電視脫口秀主持人 約翰奧利弗(2021.10.25):「這其中的每一部分都很怪異,約翰希南向中國(中共)道歉很奇怪,他因為把台灣稱為一個國家而要道歉,很奇怪,而且看到他用相當好的中文道歉很奇怪,這實在是太多奇怪的事了。」

約翰奧利弗指出,中華民國台灣一直是中共的敏感詞,這就是為什麼電影「捍衛戰士」裡,湯姆克魯斯夾克後面的中華民國國旗被移除,知名服飾品牌Gap為了T恤上缺少台灣的中國地圖而道歉等荒謬事件出現的原因。台灣成為熱門關鍵詞,僅僅一天,脫口秀影片在YouTube已經累積超過200萬觀看次數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