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特務攜200張私照 脅迫美工程師當間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7 日訊】歡迎回來,10月25號,中國江蘇省國安廳副處長徐延軍間諜案,繼續在美國審理。徐延軍是第一被引渡到美國受審的中共情報人員。當地媒體曝光更多案情細節。

據當地媒體報導,聯邦調查局在俄亥俄州的負責人說,2017年,徐延軍在與一名通用電氣航空工程師會面前,下載了這名工程師200張家庭照,來脅迫他做中共間諜。

聯邦調查局主管、探員赫爾(Bradley Hull)認為,這表明徐延軍投入了時間來了解他的目標。因為他的目標,在中國還有家人,因此徐延軍用目標人物的200張私照,對目標進行恐嚇。

徐延軍2018年4月在比利時被捕,同年10月,被引渡到美國受審。

徐延軍被指控串謀、試圖從多家美國航空航天公司盜竊商業秘密,和從事經濟間諜活動等罪行。

在法庭上,聯邦調查局主管赫爾詳細介紹,FBI如何利用徐延軍的手機,了解了中共間諜活動的內部運作,包括他在特務系統中的名字。檢察官也向陪審員,展示了徐延軍的中共黨員證的照片。

預計庭審聽證過程將持續一個月。

新唐人記者趙鳳華、姜迪亞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:

共軍攻擊型直升機擾台 美綠扁帽在台形成對中共包圍網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