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醫護發聲反對強制疫苗令 伊州醫療體系遭員工起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7 日訊】疫苗不良反應頻傳,美國伊利諾州一家醫療機構,因為不允許宗教豁免強制施打疫苗令,遭14名員工集體起訴。在全美各地仍有許多醫護人員對疫苗安全有效性提出質疑,發聲拒絕施打。

北岸大學衛生系統醫院員工代表律師 David Hurst(2021.10.13):「我們的論點是,在疫苗強制令中,當申請宗教豁免者不被允許時,違反了伊利諾州法律的第七條限令。」

美國醫護人員紛紛起身反對疫苗強制令,伊利諾州北岸大學衛生系統遭14名員工起訴,該機構不允許他們以宗教原因拒絕接種COVID-19疫苗。先前13日,該地醫護人員就曾組織集會發聲反對疫苗強制令。

北岸大學衛生系統-瑞典醫院執照護士 Kathryn Pagan Roman(2021.10.13):「我們當中有很多人不同意這項強制令,我們都該有選擇權,你知道疫苗其實不能防止傳播。這是我們的權利和自由,我們有權決定讓什麼東西進入我們體內。」

儘管美國政府開始在各地強打疫苗,有醫護人員仍對疫苗安全性報告的不完整提出質疑,即使會因此失去工作,也不願接種疫苗。

北岸大學衛生系統-高地公園醫院手術護士 Lauren Lagioia(2021.10.13):「我站出來是因為我在這裡工作十年了,雖然醫院提供薪資給我,我也為它們效力,但我只相信,它們對疫苗強制所做的事情是錯誤的,這會破壞人們的生活,並且毀掉人們的工作。」

一名在南緬因州工作的護理師 祖比亞特(Jaclyn Zubiate),接受大紀元採訪時透露,很多醫護工作者們都沒有注射疫苗,因為他們知道,副作用是真實存在的。而美國已有超過15,000人死於該疫苗,媒體卻從不談論,並表示她永遠不會讓自己承擔這種風險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