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美媒專訪:證實美軍駐台協訓 願與習對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8 日訊】新聞開始先來關心,中共升高台海局勢之際,美國媒體CNN,在台北時間28號,播出對總統蔡英文的專訪,影片標題為,蔡總統在訪談當中,證實的確有美軍人員進駐台灣。

台北時間28號,美國CNN播出對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專訪。蔡總統在訪談當中,證實美軍人員進駐台灣。

美國CNN特派記者 Will Ripley Vs.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(美國對台灣的)支持也包括送一些美國軍人來訓練台灣的軍隊嗎?是的,我們與美國進行廣泛的合作,目的是提高我們的防禦能力。」

蔡總統不願意透露目前台灣有多少美軍人員進駐,但表示「沒有別人想像的那麼多。」對於日前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公開承諾防衛台灣,蔡總統表示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大家對於拜登總統所說的,有不同的解釋。你有沒有信心,如果大陸對台灣採取行動,美國會捍衛台灣呢?我確實有信心,我們與美國有長期的關係,還有美國人民和國會的支持。」

她表示,「中共絕對不應該幻想台灣人會屈服於壓力,當專制政權表現出擴張主義傾向時,民主國家應該聯合起來反抗它們,而台灣站在第一線。」蔡總統也再次表示,希望和中方進行對話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更多地對話是有幫助的,這樣我們就能減少誤解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:

美台軍方交流台面化 邱國正:保衛國家靠自己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