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捷友好!游錫堃祝賀捷克國慶:感謝對台灣的支持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8 日訊】台捷友好!游錫堃祝賀捷克國慶:感謝支持台灣

就在台灣外長及經貿訪團相繼到訪捷克之際,10月28日迎來捷克的國慶日,立法院長游錫堃發文祝賀捷克共和國國慶快樂,也相信未來雙方能更加緊密發展兩國的合作關係。游錫堃表示,這個日子讓他想起和台灣共同守護民主自由的摯友,「謝謝捷克這一年多來對台灣的支持相挺,相信在彼此堅定的友誼上,未來可以創造出更多的交流與互惠」。

===

花檢抗告成功 李義祥60萬交保遭撤銷

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釀成49人死亡,花蓮地院法官22日認為主嫌李義祥、越南籍移工華文好已無羈押必要,限制2人出境、出海,李義祥可60萬元交保。檢方不服立即抗告,花蓮高分院28日上午認全案死傷慘重,涉及被害人數十條性命,且李義祥面對後續高額民事求償有可能逃亡。裁定撤銷原處分,檢方抗告成功。

===

「孤獨星球」公布十大旅遊城市 台北全球第2

知名旅遊指南「孤獨星球」(Lonely Planet)公布「2022年全球最佳旅遊勝地」(Best in Travel 2022),將台北評選為十大最佳旅遊城市第2名,冠軍則是紐西蘭的奧克蘭。

===

從立法院畢業 陳柏惟明從立院騎腳踏車回台中

遭罷免成功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將在29日結束任期,週四(28日)在立法院質詢台告別演說,想向被他質詢過的官員道歉,有時講話比較衝、大聲,但都希望台灣更好。他也透露29日中午將從立法院出發,騎腳踏車回台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