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現代版「大意失荊州」關公像只剩「關大刀」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8 日訊】吉林居民曝取暖費大幅上漲:不補交就停暖

近日大陸吉林省有民眾披露,當地取暖費大幅漲價,居民被通知補繳,否則不予供暖,原因是煤價上漲導致取暖費漲價。數月來,大陸煤炭價格持續居高,用於供暖的動力煤價格仍在每噸千元以上,從民眾披露的情況來看,價格上漲的負擔正由老百姓承擔。

===

李子柒起訴「東家」 字節跳動退出投資

號稱是「中國第一網紅」的李子柒,視頻停更已有3個月,近日,四川子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證實,已因股權問題,對其大股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提起訴訟。而由於和簽約公司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存在糾紛,10月16日,杭州微念股東字節跳動啟動退出流程。

===

六中全會臨近 傅政華被免職 習續清洗政法系

六中全會前夕,已落馬的中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被免職,撤銷其政協委員資格。目前傅政華正接受調查。另外,今年9月以來,中國多省公安廳長、副廳長等高官密集被查。

===

湖北巨型關公像拆遷 目前只剩「關大刀」

世界最大關公像正在湖北荊州市拆遷,目前只剩下主體鋼架和「關大刀」。這座耗資1.7億人民幣建成的關公像,被指破壞古城風貌,且出現基座下沉問題,當地政府被迫又花費1.55億元搬遷。有網民嘲諷,1800多年前,關羽大意失了荊州,「如今的荊州大意失關公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