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C:免疫力低下人群 可能要打四針疫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8 日訊】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。

CDC:免疫力低下人群 可能要打四針疫苗

美國疾控中心CDC週二(10月26日)表示,免疫功能低下的人群,可能需要在接種第三針莫德納或輝瑞疫苗的六個月後,還要再打第四針,才能起到完整的保護作用。

這些人包括愛滋病患者、接受抗癌治療的病人,或服用抑制免疫系統藥物的人,美國這類人士約有900萬左右。

加強版Delta病毒攻入美國 衛生官員密切觀察

近期在英國肆虐的Delta Plus變種病毒,已經佔據英國新病例的70%,這種新變體毒株也已經出現在美國境內。

美國俄克拉荷州衛生專家表示,這種加強版Delta病毒,傳染力比Delta病毒還要強一點,不過專家也認為,美國今年夏天出現的大規模感染,也會讓民眾產生自然免疫力,或許能夠避免另一波爆發性感染。

疫苗強制致人手短缺 紐約市垃圾回收延誤

《紐約1台》報導,最近一週紐約市不少地方的居民投訴市政府回收垃圾的效率低下。

負責垃圾回收的紐約市清潔局長格雷森(Edward Grayson)承認,工作延後的情況與疫苗強制令導致人手短缺有關。

紐約市長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推出的疫苗強制令,要求所有市政府員工在10月底之前接種疫苗,否則會被無薪休假。目前清潔局只有64%的員工接種疫苗。

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