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司法部長:加拿大應結盟抗共 禁華為5G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9 日訊】近日,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考特勒 表示,加拿大應該與民主國家結盟,抵制中共的威脅和人權迫害,並排除華為5G網路。

前司法部長考特勒(Irwin Cotler)在接受本臺專訪時表示,儘管有兩位被中共扣押的加拿大人質已經回到本國,但我們不要忘記,還有其他加拿大人仍被中共關押,中共的威脅還持續存在。

加拿大前司法部長 歐文·考特勒:「加籍華人孫茜,法輪功學員和商人,她在2017訪問中國時被中共逮捕,並在拘留期間遭受酷刑。」

考特勒呼籲制裁中共,並抵制北京冬季奧運會。

加拿大前司法部長歐文·考特勒:「我們需要對那些參與任意逮捕、拘留、酷刑的中共高級官員,實施有針對性的馬格尼茨基制裁。」(禁止中共高官入境及凍結他們的海外資產)

加拿大前司法部長歐文·考特勒:「我們不應該用奧運會來獎勵他們,這放縱了有罪不罰的文化。」

考特勒任職各國議會中國問題聯盟的聯合主席。他認為民主國家必須結盟抗共,加拿大應和美國一樣禁止華?5G網絡。

加拿大前司法部長歐文·考特勒:「在這之前,中國正在瞄準和欺負民主國家,一個接一個......而這個議會聯盟已經扭轉了局面。」

加拿大前司法部長歐文·考特勒:「我們應該與我們在5G中的民主合作夥伴在一起。」

考特勒還表示,不能犧牲國際規則,去追求和中共的貿易。

加拿大前司法部長歐文.考特勒:「如果以保護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為代價,就不能這樣做。」

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