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魷魚遊戲」在中國真實上演 澳醫學泰斗發緊急呼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9 日訊】中國赴北京兩列高鐵中途叫停 全員強制隔離

10月28日下午,中國開往北京的兩列高鐵,發現乘務員是中共病毒(COVID-19)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,突然中斷行車,全車人員隨即被強制隔離。這一消息登上微博熱搜,網友怒罵:為保北京,不計代價,也不擇手段了!

===

北京冬奧會臨近 中國遭兩大疫情南北夾擊

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不到100天,中國大陸卻遭遇中共病毒(COVID-19)和新型禽流感兩大疫情南北夾擊。北方至少15個省份已爆發中共病毒疫情,南方則有多人感染禽流感疫情而死亡。而北京因疫情防控出現問題,至少有8家醫療機構及昌平區、順義區等5個區政府領導人被約談。

===

「魷魚遊戲」在中國上演 澳醫學泰斗發緊急呼籲

澳洲器官移植界泰斗斯特朗教授(Russell Strong)正緊急呼籲全球禁止中國的外科醫生進入西方醫院和大學,他認為中國的外科醫生在中國參與摘除人體器官販賣牟利。澳大利亞《每日郵報》10月25日獨家報導,斯特朗醫生表示,許多中國醫生在西方學習先進的器官移植技術後,回國卻參與到一個可怕的「按訂單殺人」的市場中,猶如「魷魚遊戲」中的一幕真實上演。

===

華為遊說孟晚舟案 支付美民主黨說客百萬酬金

路透社週四(10月28日)引述兩名知情人士的消息說,中國電信巨頭華為支付100萬美元給美國民主黨頂級說客和捐贈者托尼‧波德斯塔(Tony Podesta),這一金額是之前對外公開金額的兩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