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DA授權緊急使用5-11歲兒童 施打輝瑞疫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30 日訊】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。

FDA授權緊急使用輝瑞疫苗 施打5-11歲兒童

週五(10月29日),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正式批准5-11歲兒童施打輝瑞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。

輝瑞公司給出的臨床實驗數據顯示,輝瑞疫苗預防兒童症狀的效力超過90%,而為了減少對兒童的副作用,接種劑量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。

美國會議員:無須強制兒童接種疫苗

開放兒童施打疫苗之後,家長們下一步就是關心,兒童是否會被要求強制接種。

美國國會眾議員同時也是醫生的安迪‧哈里斯(Andy Harris),對英文《新唐人》表示,雖然一些患病、免疫缺陷等高風險兒童確實需要接種,但是強制所有學生接種的措施絕非必要。

原因是疫情對兒童的風險並不高,而且兒童疫苗的研究數據不足、兒童施打後會不會出現長期影響都不是十分清楚。

紐約市強制接種期限已到 近20%警察未接種

紐約市警察局週四(10月28日)表示,最近一天有1000名警察接種疫苗,目前警局的接種率達到80%。

從下週開始,所有沒有接種疫苗的市政府員工,包括警察、消防員和清潔工,都會被無薪休假至少30天,未來再和工會一起協商去留問題。

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