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公投說明會桃園登場 4個不同意反制藍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30 日訊】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登場,民進黨為了爭取民眾支持,啟動「四個不同意、台灣更有力」行動計畫和口號,首場下鄉說明會,選在桃園三民公園,市長鄭文燦、立委黃世傑、鄭運鵬、湯蕙禎、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先開講。

民進黨迎戰1218四大公投案,全黨總動員,首場下鄉說明會,選在桃園三民運動公園登場。

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 VS. 民眾: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,台灣加油!」

台上口號喊得響亮,台下座無虛席。不到中午現場人數估計就破2千人。說明會開始,由桃園立委、市長鄭文燦及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,輪番上陣開講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我們住宅增加要不要電,為了錯誤的假訊息,如果你蓋了同意票,就是害了台灣,蓋不同意,就是保台灣,讓台灣更有力,大家說好不好。」

民進黨立委 黃世杰:「國民黨完全是把公投,操作成政治的鬥爭,為了一黨的政治利益在操弄,完全背棄自己。」

民進黨秘書長 林錫耀:「國民黨不但是要拖垮民進黨政府,甚至它要讓台灣付出慘痛的代價,有四個案全部投不同意,好不好。」

現場首度播放《施政大進步台灣更有力》宣導影片,細數民進黨在防疫、經貿外交、社福和能源的執政好成績。面對1218反萊豬、珍愛藻礁、公投綁大選及重啟核四,四大公投案,民進黨喊出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」口號,畢竟公投戰已成國、民兩黨對決戰場。前一天藍、綠立法院先過招,蘇貞昌接受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詢,就強勢回擊。

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 VS. 國民黨立委 陳以信:「國民黨這種做法是會害死台灣。公投是要讓人民最高興。中國(共)跟中國國民黨最高興。如果我們禁止它(萊豬)進來,違反國際貿易規範,CPTPP 11個國家,都是准許萊豬進口,我們還想參加CPTPP,根本不可能,而中國(共)已經申請要參加CPTPP。」

面對公投,民進黨用「四個不同意」,全面備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