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魯塞爾研討會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30 日訊】10月27號,布魯塞爾歐盟總部旁的記者俱樂部舉行研討會,譴責中共活摘器官,聚焦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。

10月27號,布魯塞爾歐盟總部旁的記者俱樂部舉行研討會,譴責中共活摘器官,聚焦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。與會者包括歐洲議會議員、人權律師、醫學專家等。

歐洲議會人權小組委員會成員彼得‧範達倫(Peter van Dalen)在會上說,活摘器官的受害者包括法輪功學員、維吾爾人等,這是中共對基本人權的嚴重攻擊。他呼籲歐盟成員國關注,敦促歐洲議會更多地站出來譴責。

他表示,他正在努力,讓活摘器官議題再次回到歐洲議會的議程中。

英國獨立人民法庭法律顧問、人權律師哈米德‧薩比,在會上介紹了人民法庭對中共活摘器官的裁判。並呼籲對器官移植學會施壓,讓他們公開譴責中共。

「國際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」(DAFOH)副主任哈羅德‧金(Harold King)則敦促建立全球機制,打擊中共活摘器官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