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S!獄中張展1.77米不到80斤 哥擔憂活不過今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1 日訊】中國公民記者張展,因武漢疫情爆發後前往當地報導疫情真實情況,被中共當局判刑4年。張展一直在獄中絕食,日前她的家人通過影片看到張展後非常擔憂,甚至擔心她活不過這個冬天。

10月31號,中國公民記者張展的哥哥張舉發推文說:「我母親前天看完她回來,哭了很久,面容枯槁、滿眼悲傷。因為張展看起來已經病入膏肓,身形完全走樣。」

29日,65歲的張展母親通過視訊通話,看到張展,身高1米77的她,目前體重還不到40公斤。之後,張展哥哥張舉在推特用中英文發文表示,擔心妹妹活不過這個冬天。

張展2007年從西南財經大學保險專業本科畢業,2010年獲得金融專業碩士學位,並在當年通過國家司法考試,開始了律師執業的工作。

2020年2月,因赴武漢報導疫情真相,5月遭逮捕,當年12月被中共當局以所謂的「尋釁滋事罪」判刑四年。張展至今拒絕向中共屈服。

清華大學社會學系教師郭於華在推特上寫道:「生命至上,立即讓張展保外就醫!」

前中共黨校教授蔡霞說,「習當局但凡還有一丁點人性惻隱心,就該立即讓張展保外就醫!呼籲國際社會都來關注張展!」

目前在請願網站Change.org上進行的「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無罪,釋放公民記者張展」的連署,已有近3000人簽名。

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