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疫情溯源詳細報告公布 源頭可能永遠不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1 日訊】中共病毒疫情,從2019年底從中國武漢爆發,全球至今超過2億4000萬人確診,還奪走超過500萬人性命,相當於2個台北市的人口。美國情報部門週五(10月29日)發布,中共病毒疫情源頭的詳細調查報告。指出中共阻礙調查,疫情源頭可能永遠也無法確定。

在報告中,美國情報部門說,可能永遠也無法發現中共病毒疫情的源頭。

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在報告中表示,病毒源於動物傳染和實驗室洩漏的理論都有依據。

報告還說,四個情報機構不太相信病毒源於受感染的動物或相關病毒。但其中一個情報機構有相當的可信度認為,第一例人際感染是由於實驗室事故,而且可能是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實驗或處理動物而造成的。

報告還否認了病毒是生物武器的觀點。

本次中共病毒疫情最早2019年晚些時候從中國武漢爆發。在病毒溯源調查上,北京當局一直不合作,受到國際社會的批評。

新唐人記者 曾聞仙 姜迪亞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