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一週十起大爆炸 六中全會前現詭局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1 日訊】上海迪士尼緊急關閉 張文宏槓上鐘南山

上海迪士尼樂園因疫情緊急關閉之後,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1日凌晨發聲槓上鐘南山,張文宏警告說,中國「疫情常態化」;而中共「御用專家」鐘南山日前聲稱,疫情不到一個月時間就能控制住。

===

中國一週十起大爆炸 六中全會前現詭局

中國近期爆炸事件頻繁,自10月21日起僅一週時間內,中國大陸即已連續發生超過10起爆炸事故,造成多人死傷。中共19屆六中全會即將在11月8日北京登場,有分析認為,在詭異時間點發生的惡性事件,無法排除現高層互鬥、習當局敵手作亂的可能。

===

不支援中國手機?LINE Pay:未搭載GMS無法使用

LINE Pay預計2日推出重大改版,將禁止非官方GMS版手機使用服務,在官網發布「建議使用環境」的公告,其中第4、5點寫到,使用中國發行的智慧型手機,例如透過小米、華為、OPPO、VIVO自家App商店所安裝的LINE,將不能使用LINE Pay服務,也無法獲得技術支援。

===

港國安法後 美企駐港18年來最少 中資創新高

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後,雖然市場一直憂慮外資撤離,但香港政府上月初堅稱今年駐港外資公司數目創新高。不過,最新公布的數字顯示,在香港設有地區總部的美國企業數量,已降至近18年、2003年以來最低。相反,中資駐港企業數目則創新高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