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300多萬人沒領 郵局開放未預約者領五倍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1 日訊】你領五倍券了嗎?還沒領的人,從11月1日起,不用預約,也可以到中華郵政領取紙本五倍券,不過要記得帶上健保卡,如果要幫親友領取,還要另外帶上當事人的身分證。而首日開放民眾不用預約就能領取,大部分人都說,流程順暢又快速。

郵局工作人員:「領五倍券這邊請。」

中華郵政第二梯次,紙本五倍券開領囉!

民眾 VS. 郵局工作人員:「兩份都要簽嗎(對)。」

民眾不用預約,帶著健保卡,就能臨櫃領取,原本維持5人以內的排隊人潮,短短不到10分鐘,瞬間消化完畢。

民眾:「幫家屬領的五份,我是沒算但是30秒之內應該是沒問題,(也沒有排到隊嗎)今天沒有,今天比上一次方便。」

民眾:(對比之前領三倍券,這一次領五倍券的速度),非常快差很多。」

民眾大讚,儘管一次領5份,也在1分鐘內全部解決,因為截至10月30日,第一批次,中華郵政共發出需要預約的五倍券,332萬8268份,成功達到分流效果。

中華郵政提醒,一直到明年4月30日,都可以不用預約臨櫃領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