儼然成2022前哨戰!藍綠全台大動員對決四大公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1 日訊】1218四大公投,儼然成了朝野政治對決,民進黨週六(10月30日)率先啟動「四大公投」說明會,展開全台大動員,目前規劃每週末都有大型宣傳活動,黨籍立委、議員都要至少辦一場地方說明會;至於國民黨則要辦「1218場街講」活動,出動街頭戰車屏東出發、各地也會辦記者會活動,朱立倫更喊出「四好全壘打」力拼公投全過關。

台灣國理事長 陳峻涵:「大家不要相信中國國民黨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宣布要對決民進黨,迎戰1218四大公投,本土社團現身抗議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蔡政府民進黨綠營今天要對抗全民,今天只要是民眾提出來的通通反對,這表示傲慢的執政黨,傲慢的蔡政府。」

兩大黨決戰4大公投案,藍綠動起來,民進黨週六(10月30日)由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,率先合體在桃園舉辦首場公投下鄉宣講。週日賴清德屏東接棒,據了解黨部規劃每週末辦大型宣講活動,黨籍立委、縣市議員至少要辦一場地方說明會,接近公投時鎖定網路辦「辣台派」活動,預估上百場宣講;國民黨則計畫辦理1218場街講,分別出動戰車、立院黨團、民間團體合辦記者會以及夜宿凱道四個方向,迎戰公投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走到每一個街頭走到市場,走到村里角落是我們一定要做的,從黨主席從副主席祕書長到每一位黨員同志,我們都是要跟民眾站在一起,三振民進黨的錯誤政策三振出局,更好是我們打出來四好全壘打。」

現場多位國民黨立委、議員到場,口號喊得響亮,營造團結氣勢,但是議員羅智強夜宿凱道的活動,卻遭爆料隔一晚現場幾乎沒人。

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:「一天之後,然後就是小貓兩三隻,只剩羅智強一個人,所以似乎大家都跑掉了,那跑掉了這就是戰鬥藍的一個狀態跟形式嗎,我不了解這可能要問朱立倫比較清楚。」

記者 VS.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夜宿沒人主席會安排去夜宿嗎?」

民進黨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」,對戰國民黨「公投大家挺,台灣謝謝你」,兩黨選戰規格迎戰公投,儼然是2022前哨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